星期四, 7月 22, 2004

老外把脈即知前世今生

週二上午去見了位奇人,對方是美籍中醫師、心靈諮商師兼能量治療師,名喚Bruce Allen。據稱他十九歲就開始練習超覺靜坐,在過去十二年間,一直藉由把脈和觀察氣輪能量的色彩,來判斷求教者的問題所在並提供解決之道。

十點半,我依約抵達Bruce位於大安路一段的公司,並被領進佈置的既清爽又帶有中國風情的個人諮商室。他長得溫文儒雅,中文也說的頗具水準,雖然有些艱澀的字彙他必須稍經思索才能以中文表達,但大抵上,即使是不懂半句英文的人前往求教,應該也不至於出現雞同鴨講的情形。

我一坐定,Bruce即要求我伸出左手給他把脈,在接下來的半小時裡,他時而閉上雙眼專心「觀看」腦海裡浮現的影像,時而向我描述他對我前世的「所見所聞」,包括我一千七百年前在土耳其的上上輩子,以及八百年前在中國的前一世。坦白講,我一邊聽他斷斷續續地說,一邊不停地摀嘴偷笑,因為雖是初次見面,我也完全沒有提供任何個人資料,但Bruce卻輕易看出我在前兩世是個熱愛獨處,專注於興趣,在感情方面很被動,而且一點都不想結婚生子的人。這簡直和這輩子的我沒兩樣,看來個性的確可以延續,而我也確實是「積習難改」。

「一千七百年前你是個土耳其人,是個有點跛腳的農夫。因為跛腳,所以很幸運的沒有被徵召去打仗,於是成了村裡唯一的年輕男子。」Bruce十分戲劇性地開了場。他說,當時村裡許多女孩都向我示好,雖然我有缺陷,但她們畢竟也沒有其他選擇-_-。我是個不熱衷談情說愛的人,一直以來只想默默地做自己想做的事,並不在乎有沒有伴侶。但我不懂拒絕,因此女孩們主動投懷送抱,我也沒有強烈拒絕。

戰爭終於結束了,生還的男人都回到了村裡,女孩們很快地轉移目標找人嫁了,對於我則是很明顯的排斥,一方面是因為怕老公吃味起疑,一方面是見到我會令她們聯想起自己不純潔的過去。只是,那些婚後與先生有爭執的女孩偶爾還是會偷偷跑來向我訴苦,甚至和我發生關係以報復另一半。儘管那一輩子的我看似從來不缺女人,但是由於個性被動又不懂得拒絕,因此說穿了就是個被女人狠狠利用的可憐男人。那一世,我沒有結婚。

「我看到八百年前左右,妳在大陸,是個小女孩。妳和兄弟姐妹玩得很開心,不想長大。」Bruce接著談起了我的上一輩子。「十四歲時,妳被迫嫁給父母為妳挑選的老公,雖然妳想和兄弟姐妹在一起快樂地過生活,一點都不想結婚,但迫於現實也只能乖乖就範。」婚後,我生了四個小孩,家境小康,和公婆的關係還算過得去,但心裡深深覺得日子過得相當無趣。這時我結交了一個新朋友,「我看到妳們常常聚在一起聊八卦,」Bruce說。

這名女子做風大膽、談話風趣、交遊廣闊,而且常在我面前大罵老公。平時循規蹈矩的我,每次聽了她的經歷心裡總覺得既羨慕又痛快,並且怨歎自己沒辦法像她一樣快活自在。眼看著再也無法回到童年的生活,逐漸衰老的我越來越沮喪,見到孫子一來覺得又煩又吵,二來也嫉妒他們仍然享受著快樂的童年時光。總之,那一世,我因為婚姻而一直快樂不起來。

前世的一拖拉庫瑣碎私事暫且先不提,我個人覺得這次會面最有收獲的部份,是從Bruce那兒得知了這一世的「天命」。他表示我的未來就是不停地書寫,一年只有一半的時間待在台灣,其餘都在世界各地旅行,挖掘報導的題材。而且他還強調,我寫的可不是一般的旅遊手冊,而是挑選某一地點的神秘事物深入研究後,前往當地實際探查的旅遊心得與田野報導,地點包括南美、希臘與非洲等地,因為我這輩子的使命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世上還有許多未知的事物等待人們去認識並理解。老天,這簡直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,怎麼被他看穿了呢?而且他確實從脈象裡讀出了我對神秘事物的興趣,就連我想去哪兒旅行都一清二楚,讓人相當訝異。只是,他也點明了我的缺乏勇氣。他提醒我不要考慮太多現實因素,例如非得存夠多少金額才敢出發云云,否則我一輩子也圓不了夢。

Bruce通常會給求教者一個運動方面的建議,為了改善我的勇氣不足,並培養我獨自旅行的毅力,他希望我少則一週兩次、多則一週五次到山上走走,能夠天天清晨去爬山是再理想不過。我是覺得挺有道理的,不過我可得先改掉熬夜的老毛病才行。

想去找Bruce J. Allen(布魯思.亞倫)談談的人,以下是他的聯絡方式: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0號7F-1,要先電話預約。
電話:2701-3133 ext. 111
網站:www.bruceallen.net
費用:一個半小時的諮商收費兩千兩百元

9 則留言:

BobChen 提到...

面談時可以錄音嗎?

phyllis 提到...

我有帶錄音筆去錄
事前也有徵得他的同意:)

BobChen 提到...

看了你寫的介紹

我覺得你應該把這篇文章寄給他

讓他當廣告案例到處張貼(順便賺點稿費)

因為連我都有點想去給他算

真不知是我一時不對勁

還是機緣巧合

只是2200下不了手而已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是真的很不對勁

我想請問去的時候可以帶朋友一起聽嗎

phyllis 提到...

我不知道耶
可能要直接問布魯斯先生喔

不過我是不會想帶朋友啦
因為當著別人的面
有些隱私很難啟齒詢問吧
一次兩千二
我看還是問個爽快比較划算:P

匿名 提到...

有趣有趣

大衛君

匿名 提到...

我剛剛打電話去預約。漲價了柳~一人兩千五。
來這兒update一下。

k 提到...

請問那個預知前世今生的人,還在嗎?
可以的話覆我.k-ieng@hotmail.com

LocalKing001 提到...

這跟李嗣涔教授的手指識字實驗很類似,高橋舞可以藉由手指識字聯通資訊場(俗稱靈界)並與靈界對話,而Bruce可以藉由手指把脈聯通“資訊場”查看前世資訊。中醫把脈可知身體健康狀況,這位奇人把脈可知前世今生,可見人的脈象裏蘊含著當今科學所無法解讀的資訊。

生命解讀的準確性可分為幾個層次:

1、最準確的是像凱西(Edgar Cayce)那樣讀取阿凱西記錄(記錄不帶有凱西的主觀臆想),推薦閱讀:
《愛德加•凱西之阿凱西記錄》(1~9章 完整)翻譯:meya
http://hi.baidu.com/localking001/blog/item/f6bb3cdcccc81d3832fa1cdd.html

2、其次就是像Bruce這樣讀取脈象資訊(可能帶有Bruce的主觀臆想)

3、然後就是催眠解讀(有很深的誘導,主觀色彩很濃)

4、最後就是命理學運算,比如中國的八字命理學、姓名學等,西方的星相學、數字命理學(Numerology)等。這些畢竟是運算結果,準確性要大打折扣。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換意見,惟網路小白橫行,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,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,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。若您欲張貼網址,請使用 html 語法,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