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6, 2005

大臉軼事

我們長得像不像?大臉是我養的第一隻公貓,他是咩咩的爸爸。他有張大的很氣派的臉,乍看之下頗像王月,平常總是呼呼大睡,還拿我媽的小腿「慰安」,我曾經拍下他噴在我媽小腿上的噁心液體。受傷的咩咩

母喵生下咩咩後,成天照顧女兒,大臉吃醋,老打咩咩,有一次還把咩咩的頭給抓傷。我和母喵在現場目擊,母喵很心疼,一轉頭竟掉下眼淚。是真的喔!貓會哭,不是親眼見到我也不相信,這簡直是八點檔的劇情嘛。

    大臉:「自從生了女兒之後,妳一直冷落我。」
    母喵:「女兒也是和你生的,我對她好不對嗎?」
    大臉:「話不是這麼說,妳不能有了女兒就忘了我的存在。」
    母喵:「你不要不講道理,她還那麼小,萬一生病了怎麼辨?」
    大臉:「女兒女兒女兒,嘴裡成天掛著女兒,好,我讓你照顧個夠。」
    大臉唰地揮掌,咩咩還搞不清楚狀況頭上就見了血光。
    母喵:「你,你還算是個爸爸嗎?自己的女兒你也下得了毐手。」
    母喵別過頭:「我,我真是錯看你了。」說罷,斗大的淚珠便掉了下來。

嗯,以上就是那天大概的情形。話雖如此,大臉還是有可愛的一面。
啊,許久不見大臉,今天有點想他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看過我家的貓掉淚,好想看喔
沒想到貓真這麼有感情

倒是"慰安"這戲碼不時在我的小腿或手臂上演,這就算了,兩隻公貓還不時互上對方,是他們太不挑還是我太保守??

phyllis 提到...

啊...
千萬不要為了看貓掉眼淚
而故意惹貓傷心喔

公貓互相上對方是怎樣?
原來貓界也是有同志的
真是驚人的發現

不過紐約也有一對同性戀的企鵝哩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從來都是狗族人,養過也幾十條狗了,不過倒是一直想探探貓的世界,被狗兒膩太久有時挺煩,就會肖想被貓SM一下...

說到動物同志,我記得海豚也有,而且據說是用一種”吻突性器突進”的方式互相安慰,這樣說來比較高階層的物種,大概都有機會出現這種美麗的錯誤吧(我也實在無法想像蝸牛是Gay這種事情...)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換意見,惟網路小白橫行,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,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,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。若您欲張貼網址,請使用 html 語法,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,謝謝。